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北京:通州区域内新能源公交车超6成

日期:2018-07-19    来源:京郊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9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 电动公交 新能源汽车

  目前,北京市公交集团在通州区域内行驶的新能源、清洁能源等低排放公交车辆占全部运营车辆的62.9%,今年公交集团将继续加大新能源公交车投放力度。
 
  截至2018年6月,市公交集团在通州区域内行驶的公交运营线路共计84条,运营车辆共计2000余辆。其中,在通州区域内行驶线路18条,车辆300余辆;首末站一端在通州辖区内的线路42条,车辆1100余辆;过,路24条,车辆600余辆。
 
  北京市公交集团作为北京市属企业,承担着全市特别是,城的公共交通保障任务。近年来,为做好副,公共交通保障,落实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公交集团加大对通州区的支持力度,区交通局积极协调市公交集团已完成涉及通州区的7个公交场站42台充电桩的建设。今年上半年,市公交集团已在通州区投放285辆纯电动公交车运营,截至目前,区内新能源、清洁能源等低排放公交车共计925辆,占全部运营车辆的44.7%。如不计算过境公交车辆,新能源、清洁能源等低排放公交车辆占全部运营车辆的62.9%。
 
  近日,笔者在土桥看到,土桥充电桩正在建设中,这是目前区内,的公交车充电场站。北京公交集团第五客运分公司科技信息部科长彭继卫介绍,场站内初步计划安装64台充电桩,日充电能力可达到300部以上,对今后通州区城区电动车使用提供支持。
 
  按照市公交集团工作计划,2018年将完成区内5个场站84台充电桩的建设,并将在线路运营里程许可范围内,继续加大在通州区新能源公交车的投放力度,使在通州区运营的新能源、清洁能源等低排放公交车运营比例得到进一步提高,为通州百姓营造更好的绿色、环保公交出行环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