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Genneia助阿根廷风电场获2600万美元贷款

日期:2018-07-19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9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Genneia 阿根廷风电场 风力发电

  近日,荷兰开发银行FMO已向阿根廷能源公司Genneia提供了2600万美元的长期贷款,用于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和丘布特省的Villalonga和Chubut Norte开发两个风电场。
 
  FMO对阿根廷将可再生能源供应份额从2025年的可再生能源供应份额提高到20%的总体财政支持,目前仅为2%,现已达到9000万美元。
 
  风电场的资金来自阿根廷政府的RenovAr计划,该计划于2015年启动,旨在吸引外国投资者进入能源领域。 FMO早些时候向阿根廷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提供的两笔贷款也属于RenovAr项目。
 
  总的来说,FMO参与融资的阿根廷能源项目的容量超过200兆瓦,或足够的电力供应约30万人。马克里总统正在寻求通过鼓励国内和可持续电力生产的增长以及减少该国对能源进口的依赖来逐步取消能源补贴。
 
  FMO能源总监表示,“FMO和其他发展金融机构正在大力支持阿根廷向更加可持续的国内能源供应基地迈进的野心,并减少对碳氢化合物进口的依赖。这是该银行在该国可再生能源发电行业的第三笔投资,也是阿根廷公司实施这些项目的第一笔投资。”
 
  这两个新风电场将共同能够产生超过78兆瓦的电力,或足够的电力供应110,000人。
 
  FMO的贷款连同拉丁美洲开发银行CAF的贷款,用于支付Genneia总计1.31亿美元债务的无抵押部分。大部分融资由日本银行SMBC提供,并由丹麦出口信贷机构EKF承保。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