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奥迪电动事业版图再扩张 公布2025战略新计划

日期:2018-07-23    来源:汽车之乎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23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迪电动事业 奥迪 汽车制造商

  奥迪公司董事会公布“Audi.Vorsprung.2025.”战略最新的规划,将会在2025年实现年销售约80万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时,为了在下个十年里实现品牌电气化战略目标,奥迪品牌每个车型系列将提供至少一款电动版本,其中大多数将为纯电动车型。
 
  到2025年,奥迪将向电动化、自动驾驶和数字化等战略领域投资400亿欧元。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表示:“我们一直坚持‘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理念。我们的目标是革新交通出行,在电动出行领域,我们志在成为最大的高档汽车制造商,为客户提供具有顶级品质和驾驶乐趣。”当然这不仅是奥迪的奋斗目标,宝马和奔驰也都正在计划发起电动革命。
 
  根据目前奥迪Roadmap E品牌电气化战略,奥迪将在2025年实现全系车型电动化,并将推出20余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奥迪e-tron的量产版将是上市的首款车型,奥迪e-tron Sportback计划在2019年推出,成为奥迪第二款纯电动车型。2020年,奥迪将推出奥迪e-tron GT和一款高档紧凑型电动车型,逐步完善奥迪品牌纯电动车型阵容。
 
  为了满足电动车市场的供应需求,奥迪将重金投资英戈尔施塔特和内卡苏尔姆的生产基地。在2019年和2020年推出两款车型后,奥迪还计划发布奥迪e-tron原型的生产方案。公司声称将成为首款采用碳中和方式大批量生产的高档车。奥迪最新版本概念车将于2021年正式投产。届时宝马也将推出i Next概念车。这会激起怎样的火花我们不得而知,拭目以待吧!
 
  除新产品的布局之外,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技术研发董事默滕斯博士表示,2021年正值“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品牌理念提出50周年,届时奥迪将发布首款基于奥迪Aicon开发的自动驾驶纯电动汽车。在下个十年中期,奥迪也将推出自动驾驶量产汽车,其最初将以城市穿梭车队的形式面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