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技术领跑 比亚迪CPF携关键元器件亮相新能源汽车测评高峰论坛

日期:2018-07-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24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动力电池

  7月20日,业内备受瞩目的“2018第二届中国新能源汽车测试评价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如期而至,在深圳坪山金茂园大酒店顺利召开。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及主机厂技术总工、零配件企业技术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出席大会。
 

  
  比亚迪CPF与其代理商深圳市鼎瑞芯科技有限公司携比亚迪核心零部件继电器、薄膜电容、保险丝、电流传感器等产品亮相。
 
  本届高峰论坛由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和电动汽车资源网联合主办,电动汽车资源网和深圳渝鹏新能源汽车检测研究有限公司承办。会议为期2天,共有数十位业内专家就产业政策解读”、“整车测试评价及技术”、“动力电池测试评价技术”、“电机电控及其他核心零部件测试评价技术”、“新能源汽车出口认证”五大板块展开探讨。
 

  
  比亚迪汽车目前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及充电配套、整车制造等核心技术以及拥有成熟市场推广经验的企业,享誉国内外。据了解,比亚迪零部件产品工厂(即CPF),自2007年开始致力于高压继电器开发,2008年底形成以继电器和电容器为主的研发生产线,产品服务于电动车、储能电站、太阳能电池等新能源领域。
 
  同时,为了配合比亚迪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从垂直整合的战略出发,2010年业务再次拓展,形成以继电器、电容器、FUSE为主的产品供应链,产品目前已通过TUV、CCC、CE、UL等认证,在自身电动汽车中得到大批量长时间验证,并在电动汽车行业广泛应用,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作为新能源汽车及化学电源保护器件专业配套商,比亚迪CPF一直致力于以新能源产业链为基础的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通过提高产品品质、优化产品性能、形成了具有比亚迪技术特色的核心优势。比亚迪继电器以其独特的氢气灭弧、陶瓷密封、陶瓷与金属硬钎焊等工艺优势,极大的保证了产品一致性。其中硬钎焊技术申请了3篇国际专利,40多篇国内专利。凭借产品在正反接性能方面的高度一致,独创的电池包内隔断使用的特殊用法,比亚迪继电器以其独特的技术优势,卓越的品质管控、良好的客户口碑已成为业内一线的品牌产品。
 

  
  此次参会的企业除了整车及动力电池企业,中通客车、福建猛狮、天劲新能源、重庆车检院、科列技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汽中心等科研院校外,也不乏电机电控等其他关键零部件中车时代、达思灵、电擎科技、欣锐科技、西湖新能源、深圳依思普林等企业。
 





  
  在会议间隙,多家企业及业内人士到比亚迪展位进行参观交流,并饶有兴趣的询问了目前比亚迪零部件的市场推广情况及各类产品优势。比亚迪人员重点向客户介绍了陶瓷继电器的产品优势及低成本的EV系列继电器的应用情况,同时也是国内国内唯一一家在陶瓷结构中实现带辅助触点产品的企业。
 
  除了继电器产品,对于熔断器在新能源车体系中的应用及在不同化学电源情况下对熔断器的需求、及熔断器和继电器的有效匹配也向客户做了介绍。比亚迪在化学电源领域有着多年深入的研究,其所展示的熔断器展品种类齐全,覆盖小额负载、地压低成本、主回路负载、电池包体等多个应用领域。作为可定制化的薄膜电容器此次主要展示了标准化的产品,便于客户选型及减少成本的支出。
 
  同时,电流传感器产品还展示了采用精确度在0.2%以内,温漂控制在5ppm/K以内的磁通门原理传感器产品,也得到了客户广泛关注。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比亚迪CPF今年第一次在较为大型的行业交流会上进行展示了。3月28日,比亚迪-北汽零部件展,7月18-19日比亚迪&东风产品推介交流会举行,双方团队就动力电池、电机电控、动力总成、汽车电子、元器件、车身附件、新能源车底盘等核心技术及关键零部件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展开深入交流。
 

  
  2018年,随着各项政策正式实施,国内各大新能源项目落地,产业发展进入到一个更为残酷的竞争阶段。自主品牌当以高端的技术、有竞争力的产品、有温度的服务来赢得市场,赢得未来,我们相信比亚迪定当以领跑者的姿态再次让业界侧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