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落户吉林省新能源汽车创意产业园 解决新能源车充电难题

日期:2018-07-30    来源:吉林第一广播网站  作者:于昕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30
1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吉林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推广,节能、环保的新能源车走进寻常百姓家。但新能源汽车的普及离不开充电桩的建设。近日,吉林微尔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落户吉林省新能源汽车创意产业园 ,推动长春市充电桩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新能源汽车发展。
 
  此次落户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涵盖私人充电桩、小区内充电桩和公共充电桩的生产和研发。吉林微尔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廉生羽:充电桩的设施有两种,一种是交流充电桩,交流充电桩速度比较慢是适合小区建设的。直流充电桩,我们要快充。如果是90KV的充电桩对45度电的车半小时就可以充满。
 
  随着节能环保消费观念的深入人心,再加上补贴政策的密集出台,新能源车越来越多受到车企和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对于不少消费者而言,充电难成为影响用户选择新能源车的最大因素之一。
 
  长春市民刘先生:“我特别关注新能源普及,因为新能源节能这块包括电费和油耗的对比,老百姓能省很多钱。”
 
  问:“你身边有人购买新能源车么?”
 
  长春市民刘先生:“有啊很多。”
 
  问:“他们都怎么解决充电的问题?”
 
  长春市民刘先生:“他们都是家里面都是有车库,或者是一楼比较方便的。”
 
  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的保有量接近200万台,预计到2020年达到8000万辆。与国内其他城市相比,长春市的充电设施建设相对缓慢,充电设施的不足也阻碍了电动汽车的推广。而汽车充电桩项目,将进一步加快长春市区充电桩基础设施建设,助推长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廉生羽:我们长春市充电桩基础设施布局要在今年年底完成四千九百个充电桩。在2020年完成三万一千六百个充电桩。充电桩的平台是在APP上,新能源汽车的驾驶者寻找到他就近的位置去充电。是由厂家提供完整的平台服务,这样我们推进的加快,影响着全国行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