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国内领先锂电池企业亿纬锂能入驻阿里云IoT物联网市场

日期:2018-08-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01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企业 阿里云IoT物联网市场

  近日,国内领先的锂电池企业亿纬锂能正式入驻阿里云IoT物联网市场(link Market),将为物联网市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最佳的物联电源方案,以满足物联网市场对电池高可靠性技术要求。
 
  据了解,物联网领域各类企业对于电池的诉求很大,一般来说这类电池要长寿命,高可靠,而锂电池在物联网时代仍会成为主要动力。亿纬锂能作为国内领先的锂电池企业,在电池行业属于头部玩家,此次入驻,亿纬锂能将会为阿里云IoT物联网市场上的各类行业提供高效的电池解决方案。目前,阿里云IoT物联网市场已上线了亿纬锂能提供的汽车胎压、物联网水表、智能燃气表、智能消防栓、智能门锁、智能农业、智能井盖、智能烟感等多达26个物联网电池方案。
 
  阿里云IoT事业部市场合作伙伴负责人蔡云麒表示,此次亿纬锂能入驻物联网市场成为合作伙伴,不仅能提高物联网市场角色的丰富度,还能满足不同行业的电池需求,大大降低物联网开发的成本,对于推动物联网市场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亿纬锂能高级副总裁刘建华先生表示,此次入驻阿里云IoT物联网市场,携手各生态合作伙伴,将更好的抓住物联网各新兴市场带来的巨大机遇,亿纬锂能将提供最佳的物联网电源方案,以满足不同领域对电源的需求。”
 
  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以锂电池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该公司专注于锂电池的创新发展,在国内居于领先地位,锂亚电池则居世界前列。目前亿纬锂能电池产品覆盖智能表计、智能交通、智能安防、智慧城市、智慧市政、智慧农牧业、新零售、共享经济、储能,新能源汽车等市场,该公司可对物联网应用的长寿命技术要求提供最优性价比方案。
 
  阿里云IoT物联网市场(link Market)是阿里云IoT旗下推出的线上物联网展会平台,旨在服务物联网领域各类企业,打造一个物联网企业推广的优选平台。目前,阿里云IoT物联网市场已入驻ISV(合作伙伴)达到2000多家,提供3000多个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且每天大概有一万家以上的企业在link Market上寻求各种解决方案,而这个活跃市场也会为物联网从业者带来最快的商业变现契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