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节能风电上半年净利逾3亿元

日期:2018-08-03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王方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03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风电 风电装机 风电项目

  日前,节能风电发布的2018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末,公司运营装机容量261.47万千瓦。2018年上半年累计完成上网电量300759万千瓦时,比上年同期增加72748万千瓦时,增幅为31.91%;实现营业总收入12.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11%,经营业绩大幅提升。
 
  截至2018年6月末,公司财务状况良好,资产总额为206.94亿元,较年初增长3.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68.09亿元,较年初增长1.87%;资产负债率为63.70%,较年初增加了0.77个百分点。
 
  节能风电称,2018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30.56%、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4.47%、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增长48.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7.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33%,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较上年同期新增投产项目运营及公司所在部分区域弃风限电情况较上年同期改善带来的售电量及售电收入增长所致。公司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47.27%、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较上年同期增加1.40个百分点,主要系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所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