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猛狮科技6295万被强行划转 浙商银行回应属资金保全措施

日期:2018-08-03    来源:腾讯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03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猛狮科技 浙商银行 猛狮

  8月2日早间,猛狮科技连发公告披露,称包括猛狮科技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强行划转公司募集资金6295万、无法按期归还募集资金等情况。 针对此事,日前,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发布公告回应,划转属沟通后的资金保全措施,在猛狮科技债务到期且未能偿还贷款本息的情况下,该行与对方事先沟通后采取了资金保全措施。目前双方正本着友好协商的态度,争取尽快解决。
 
  以下为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公告全文:
 
  非常感谢媒体及公众对浙商银行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我分行”)以及猛狮科技相关事宜的关注,现就该事项回复如下:
 
  一、在猛狮科技债务到期且未能偿还贷款本息的情况下,我分行与对方事先沟通后采取了资金保全措施。目前双方正本着友好协商的态度,争取尽快解决。
 
  二、我分行已于2018年6月22日、23日给予猛狮科技相应的续贷。从与猛狮科技业务合作至今,我分行不存在贷款未到期就对企业抽贷、断贷等行为。所有贷款到期续贷都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和相关风险控制要求重新申请、审核。
 
  三、我分行将持续关注并密切跟踪猛狮科技的业务发展,维护正常的客户关系。
 
  浙商银行深圳分行
 
  2018年8月2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