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Uber取消无人驾驶卡车 专注自动驾驶汽车

日期:2018-08-06    来源:EV知道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06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Uber 无人驾驶卡车 自动驾驶

  近日,有外媒报道,美国Uber公司负责人埃里克-梅霍费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Uber将停止开发从事货物运输的自动驾驶卡车,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上,以更快的应用到日常生活中。
 
  据了解,Uber的这一举措只是为了能更早的将自动驾驶汽车早日应用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
 
  近期Uber因自动驾驶汽车事故和高层人事变动,使其在自动驾驶业务方面有些力不从心,加上目前在将自动驾驶领域的竞争中,特斯拉、谷歌、福特、通用等发展均十分迅速,因此,Uber砍掉自动驾驶卡车项目更多是公司内部权衡各方面利弊后做出的最优选择。
 
  不过,虽然Uber的自动驾驶卡车项目暂且停止,但有运输专家认为,自动驾驶卡车是自动驾驶发展的一个趋势,因为与繁乱的城市街道相比,卡车在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在行驶预测性上要比在城市里更容易一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