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北汽新能源25万用户累计行程突破30亿公里

日期:2018-08-06    来源:买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06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新能源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销量

  8月4日,记者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其售出的超过25万辆纯电动汽车,累计行驶里程已突破30亿公里大关。
 
  据公开数据显示,从2012年至今,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已超过25万辆,连续4年蝉联全国第一,推广规模进入世界前四。今年上半年其累计售出新车5.36万辆,同比去年上半年增长近八成,继续领跑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
 
  产品方面,从2014年EV系列的大规模普及推广;到2015年EU260 以260公里超长续航和i-link智能网联系统刷新消费者绿色出行体验;再到2016年ARCFOX-7以性能为消费者创造惊喜,多年来,北汽新能源旗下明星车型辈出。截止目前,北汽新能源已打造EH、EU、EX、EV、EC、LITE等业界最全的纯电动汽车产品谱系,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
 
  2017年,北汽新能源推出了“国民车”EC系列并一举夺得2017年纯电动汽车市场的世界销量冠军。2018年上半年,EC系列继续保持热销势头,累计售出新车近4万辆。下半年,面对补贴退坡、消费升级的全新变局,北汽新能源表示,EC系列还将推出升级换代车型——EC3,继续代表EC系列征战市场。
 
  2018年,北汽新能源推出的“国民车”战略的升级产品EX360,自上市以来已斩获20000余辆订单,成为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车型。
 
  除了布局“国民车”外,北汽新能源还推出了EU5。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首款搭载达尔文系统的车型,EU5从智思、智观、智言、智行、智融五个维度诠释了整车人工智能,契合了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北汽新能源官方表示,自北京车展开启预售以来, EU5在市场层面收获了广泛认可,不仅在网约车领域接连斩获途途e约车等网约车企业的千辆级大单,更是在一二线私人市场收获了超出预期的订单。
 
  除了在产品上不断创新,北汽新能源还坚持在商业模式上推陈出新。2016年,北汽新能源在业内首推换电模式,目前已建成116座换电站、运营6000台换电车辆;2017年,北汽新能源缔结“卫蓝生态联盟”,推出“擎天柱计划”,探索解决着储能和电池梯次利用问题。在此基础上,2018年7月,北汽新能源推出了车电价值分离商业模式,开启了面向私人市场推广换电模式的全新阶段,将电池变成“储能容器”,由产权交易变为使用权交易,在惠及消费者的同时还能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
 
  此外,北汽新能源还推出“轻享出行”平台,截止2017年底,“轻享出行”已覆盖全国12个城市,包括北京、三亚、潍坊、泰州、沧州、广州、重庆、成都、青岛、西安、兰州、天津;“轻享出行”运营车辆规模已达10000台,轻享注册会员超过12万人。
 
  同时,北汽新能源还突破传统金融信贷模式和产权交易模式,在全国示范运营“北汽租售通” 。据介绍,“北汽租售通”是北汽新能源深度结合当前消费趋势和客户痛点,致力打造的一款集新车销售、消费金融、租赁服务、售后回购、残值保障于一体的全新出行解决服务方案,新模式将让消费者购车省心、租购随心、用车放心。
 
  对于北汽新能源而言,旗下产品累计行驶里程突破30亿公里,只是其卫蓝征途中实现的又一个“小目标”。北汽新能源的雄心,是建设“世界级科技创新中心”和“世界级新能源汽车企业”。而在“两个世界级”的背后,还有一个更大的目标,即打赢蓝天保卫战,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我们期待北汽新能源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绿色智慧出行新选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