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同华发电山阴吴马营100兆瓦风电项目取得进展

日期:2018-08-0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许利伟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06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同华发电公司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7月26日15时,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标志着同华发电公司山阴吴马营100MW风电项目生产控制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施工现场,鞭炮齐鸣,掌声雷动。在随后的28日21时,其附属楼主体结构也顺利封顶。大家共同见证了该工程建设开工以来最为激动人心的阶段性成果。
 
  该项目的进展,一直深受同华发电公司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为使工程在一个保安全、重质量的和谐环境中快速顺利完成。施工单位集中技术力量,克服高温雨季的影响,攻坚克难,在监理单位以及业主方的全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了生产控制楼和附属楼主体结构封顶。至此,该项目第一阶段施工任务已顺利完成,全体参建工作人员表示,将全力破解工程难题,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用饱满的热情,顽强的工作作风,为该公司山阴吴马营100MW风电项目的建设工作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