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大唐滑县枣村风电场220KV升压站综合楼顺利封顶

日期:2018-08-08    来源:中国招标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08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滑县 风电场 风机

滑县枣村风电场工程位于河南省滑县东南部区域,属内陆平原风电场。风电场下垫面以农田及村庄为主,拟安装150台单机容量2.0MW风电机组,轮毂高度120m,装机容量300MW。风电场所发电量通过场内新建的一座220kV升压站升压后送入电网。

本工程为集团公司2018年重点工程,集团公司和省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该工程的建设情况,多次莅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高标准提出将该工程建设成为平原低风速示范工程,集团公司精品工程、国家优质工程。

2018年7月30日中午12:16,随着综合楼斜屋面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毕,在各方人员的共同努力和见证下,由广东火电承建的滑县枣村风电场工程220KV升压站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升压站综合楼共2层半,总建筑面积1677.1m2,一层结构平均层高5.65米,二层结构层高3.65米,建筑物总高度12.6米。综合楼作为升压站全站的核心建筑及风电场投运后的“中枢大脑”,对施工工艺和技术水平要求较高。项目部积极从人、机、料、法等环节着手策划,认真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规范的要求合理压缩工期,精心组织施工,克服农忙、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确保按照项目进度网络图计划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节点目标,高标准实现220KV升压站综合楼主体结构的如期完工。升压站综合楼主体结构的封顶标志着升压站工程正式转入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该重要节点的完成在得到各级领导肯定的同时,也激发了项目全体员工敢打必赢的工作豪情和誓创精品的创优信心。在公司及各级领导的共同关心和支持下,项目部将积极协调各参建单位,在坚决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同时,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绝不辜负集团公司和省公司的期望!确保如期完成预定目标,为集团公司和省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