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100MW、上网电价0.6元/千瓦时!江苏灌西100MW风电场项目上网电价获批!

日期:2018-08-10    来源:风电头条  作者:简一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10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网电价 风电场 风电项目 灌西风电场项目

近日,江苏省物价局印发《关于灌西100MW风电场项目上网电价的通知》,连云港和风风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灌西100MW风电场项目(核准100MW,首批建设16MW)于2016年12月31日核准,现第二批风机53.6MW已并网运行,含税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60元。

《通知》全文如下:

-1
-2

相关阅读:

2018年2月5日,连云港和风灌西100MW风电场项目顺利实现并网发电。

连云港和风灌西100MW风电场项目位于灌西盐场和洋桥农场交界处,工程总装机规模为100MW,项目总投资8.75亿元,被列入市2017重大项目。项目自2016年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市、县的大力支持,项目进展非常顺利,经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和国网省电力有限公司市供电分公司验收后,于1月19日完成倒送电,1月25日取得发电业务许可证,在2月5日通过省、市供电公司的许可后完成第一批6台风机的启动并网。据了解,该项目机组完全并网后年发电量约2.17亿度,年营业额约1.26亿。

2018年6月13日,连云港和风灌西100MV风电场项目东区25台风机全部吊装完成,配套的东线35kv集电线也已全部完成,并通过了省电力质监中心验收,现已实现东区风机并网发电。西区所有灌注桩及高压旋喷桩已完成,基础环进场10套,基础完成6基,有5基正在开挖,所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该项目计划今年8月底实现整个风电场并网发电。

该项目由连云港和风风电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0亿元在县临港产业区兴建。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省、市、县大力支持和临港产业区全力服务下,克服重重困难,发扬拼搏精神,加班加点,项目建设快速、稳步推进。据了解,连云港和风风电场项目为可再生能源项目,运行过程中不耗费能源资源,符合国家可持续发展要求。同时,该项目每年可提供21025.32万kWh的上网电量,实现年营业额约1.26亿元。

来源:江苏省物价局、灌云县人民政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