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有人想在撒哈拉建风力发电厂,为区块链中心供能

日期:2018-08-13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13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力发电 区块链

  据路透社报道,区块链公司Soluna计划在西撒哈拉地区(摩洛哥管辖区域)的达赫拉建造一座900兆瓦的风力发电厂,来为自己的区块链中心提供电能。
 
  Soluna公司CEO John Belizaire对路透社记者称,这座风力发电厂将于2019年开建,预计将在5年内完工,而且有可能将风力发电厂与摩洛哥的国家电网相连。路透社报道称,这座风力发电厂完工需要花费14亿美元到25亿美元。
 
  这座风力发电厂的占地面积为3.7万英亩(约149平方公里),它将建造在风力最强烈的地方,这对于风力发电厂来说是完美的气候条件,足以为一个巨大的区块链计算中心提供足够的电能。
 
  Belizaire对路透社称,Soluna不会在摩洛哥进行加密数字货币的交易,因为当地政府已经对于加密数字货币的使用发出了警告,但是公司将通过为国外公司提供运算服务来获取外币,从而支撑区块链网络的运行。
 
  此时此刻,还有谁没有进行加密货币的采矿?即使是谷歌公司的合创者Sergey Brin在7月初的时候曾宣称,他正在进行以太币采矿。有报道称,Soluna的幕后支持者是一家美国私人股本公司——Brookstone Partners,而且有可能在未来寻找大型投资机构。截至发稿,Soluna公司和摩洛哥大使馆尚未对记者提问做出答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