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专注海上风电 纽约州启动海上输电模式研究

日期:2018-08-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13
12: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纽约州 海上输电模式

导读: 纽约州电力机构和合作伙伴将探索海上风电传输方案,重点关注欧洲的大型项目。

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本周表示,纽约州电力机构和合作伙伴将探索海上风电传输方案,重点关注欧洲的大型项目。

这项研究预计在秋季进行,旨在向欧洲不同输电系统和电网互联模式学习。它将由纽约电力管理局牵头,会同纽约独立系统运营商、纽约州能源研究和发展局、Con Edison、长岛电力管理局等展开初始研究。

这一研究是为了支持Cuomo提出的到2030年实现纽约州2,400兆瓦海上风电的目标,以及该州到2030年5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目标。

7月,纽约州公共服务委员会授权在2018年和2019年发布800兆瓦海上风电的第1阶段项目征集。根据公告,该研究将允许该州将欧洲的学习应用于第二阶段的采购。

根据纽约州海上风电总体规划估计,输电成本可能占海上风电开发总成本的3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