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日本电力将巨资参股E.ON SE英国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18-08-16    来源:人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16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电源开发公司和关西电力公司13日发布消息称,将参股德国知名电力公司E.ON SE在英国近海建立的海上风力发电项目。包含日本政策投资银行在内的日企联盟获得了E.ON SE的研发子公司40%的股份。这是日本的电力公司首次向国外海上风力发电项目进行投资。预计这次投资可以学习到他国的研发经验,对日本国内的风力发电等事业的发展也会起到助推作用。

在E.ON SE研发子公司中,日本电源开发和政府投资银行共同占股大约25%,关西电力公司占股约为16%。在总共3000亿日元的资产中,三家公司的投资份额将会超过1000亿日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