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马斯克:三年可制造出2.5万美元的平价特斯拉汽车

日期:2018-08-20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20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斯克 电动汽车 特斯拉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消息,特斯拉的Model 3真可谓承诺了非常长一段时间的量产型平价长途电动汽车,其最早被提及的时间可以追溯到2016年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布“秘密总体计划”那一刻。
 
  最近他又开始嚷嚷特斯拉打算在未来进一步深入市场,推出更小更平价的汽车。他说,特斯拉可以在“三年内”制造出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
 
  当被问及特斯拉是否有打算为市场引入一款比Model 3更低价的电动车时,马斯克回答说:
 
  “最终我们打算推出一款售价2.5万美元左右的汽车,这是我们的目标,如果我们加把劲的话,可能会在三年内实现。”
 
  马斯克之前也曾偶尔提到过这样的平价汽车,不过并未提及价格或时间表。
 
  他还提道,特斯拉正在开发一种小型车辆,跟宝马的系列1或梅赛德斯奔驰的GLA系列相似,外形像SUV但结构更紧凑。但是这一系列车辆的价格不会太“亲民”。
 
  尽管听上去真的像是特斯拉的计划之一,马斯克明确指出目前公司的首要任务是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先完成Model Y、特斯拉皮卡、特斯拉卡车和下一代跑车的交付。
 
  不过这些新车的生产预期会加快,因为马斯克表示他们打算首次向市场同时推出多款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