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巴基斯坦 Tricon Boston 风电项目A站正式进入商业运行

日期:2018-08-21    来源:华东院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21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基斯坦 Tricon Boston 风电项目

当地时间2018年8月15日下午8 点30分,伴随着大家的倒计时声,巴基斯坦特里肯波斯顿(TriconBoston)风电项目A站168小时试运行可利用率达到99.61%,一次性通过试运行,并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项目部成员历经376个日夜的艰苦奋战,在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砥砺奋战,在项目业主、华东院、GE及各分包单位共同见证下,顺利圆满的完成了这一重大里程碑。

商 业 运 行 合 影

巴基斯坦TriconBoston 项目由世界银行融资,位于巴基斯坦东部的信德省达塔县锦屏区,距港口城市卡拉奇市约120km,项目新建三个132kV 升压站,总装机容量150MW,共安装87台GE103-1.715MW的风力发电机组,是我院在巴基斯坦承接的第八个,也是目前巴基斯坦最大的风电总承包项目。

巴基斯坦TriconBoston 项目自2017 年8月4 日正式开工,项目部全体员工一路攻坚克难,牢记华东院“负责、高效、最好”的使命,共同克服了风电场地质条件差、运输资源有限等不利因素,积极组织应对各种困难,严格执行世界银行的相关要求,最终安全、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项目的既定目标。

随着项目A站顺利进入商业运行,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为项目B&C 升压站的商业运行和最终项目移交做充分的准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