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锡林浩特市风力发电开发有限公司3.6MW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工

日期:2018-08-23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23
1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锡林浩特 风力发电 分散式风电

2018年8月20日上午11点58分,锡林浩特市风力电开发有限公司3.6MW分散式风电项目现场彩旗飘飘、花团锦簇、鞭炮震空,项目开工正式举办仪式。项目施工单位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黑龙江省火电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监理单位为中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内蒙明阳新能源副总经理孟亚奇、工程部部长刘英杰、投资开发部部长李敏、综合管理部部长梁晓刚及监理单位和承建方领导到场参加。

项目于8月20日开工建设,计划10月30日完成施工建设具备并网条件。 

为使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参与,制定强有力的工作方案和措施,责任落实到位,严格依法办事,同时创新工作思路做好相关工作。今天项目施工拉开了帷幕,确立了建设里程,我们将切实把锡市3.6MW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用实际行动和不懈的努力,为公司目标实现做出应尽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