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福能股份可转债申请喜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日期:2018-08-24    来源:福能股份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24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能股份 风电场 海上风电 陆上风电

8月20日,福能股份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喜获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这标志着福能股份继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后又一次在资本市场融资平台上取得了重大成果。

本次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8.3亿元,拟用于建设“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F区项目”以及“永春外山”、“南安洋坪”、“莆田潘宅”等3个陆上风电场项目。至此,福能股份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的审核程序基本完成,并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核准文件后,择机实施发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