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市场 » 正文

英国首个公用事业规模电池储能系统投运

日期:2018-08-25    来源:海外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25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池 储能市场 发电站

    据报道,英国Limejump公司已获得英国能源管理局(Ofgem)的准许,在国家电网的平衡机制中运行虚拟电厂(VPP)。一套由Anesco公司在Derbyshire开发的10兆瓦Breach Farm电池储能系统已经首次为平衡机制系统供电,为国家电网在电力供应紧张期间提供额外的电源。
 
    此前,Limejump才刚刚公布其VPP,将来自小型可再生能源发电机的电力汇聚成一个单一电力供应商,使之等同于一个发电站,这获得了批准。
 
    Anesco公司表示,通过将它的储能系统集成入平衡机制,投资者们获得了额外的收入流,且进一步验证了电池储能的潜力。平衡机制市场能使电池储能享受利润利差的福利。此外它消除了供应商因面临不确定的系统价格而带来的大部分风险。
 
    Anesco目前拥有87兆瓦的运行中储能资产,还另有380MW将在2020年前建成的项目。公司至今已建成了102座太阳能电站,其中包括10兆瓦太阳能+6兆瓦储能Clayhill太阳能电场——英国的第一个无补贴太阳能项目。
 
    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太阳能是人们最喜爱的能源来源,如果有更多的政府支持,62%的家庭会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充分显露出能源储存市场的潜力。
 
    英国《卫报》网站的一篇报道也称,如果有政府补贴,60%的受访者会购买家庭储能系统,72%的人会加入如太阳能电池板合作社等地方性能源计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