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印度计划启动首个海上风电项目招标

日期:2018-08-27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27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力发电 印度风电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发布的关于建立该国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的计划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企业。
 
  上个月,共有34家公司,包括项目开发商和风机制造商,参加了与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的投标前讨论。印度和外国公司均出席了会议。
 
  该部正计划在古吉拉特邦海岸附近建立一座千兆瓦级的海上风电场。
 
  来自印度的著名参与者包括Sterlite Power Grid,Greenko,Mytrah Energy,Inox Wind,Suzlon Energy和ReNew Power Ventures。一些知名的外国参与者包括Orstead,Alfanar,Deep Water Structures,E.ON,Terraform Global,麦格理集团,壳牌和Senvion。
 
  印度已宣布建立海上风电项目的短期和中期目标。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计划到2022年安装5吉瓦的海上风能发电容量。到2030年,该部已设定了30千兆瓦的目标。截至2018年7月31日,印度的风电总容量为34.4吉瓦。
 
  毫无疑问,印度离岸风能开发起步晚。自2010年以来,该部一直在考虑启动该国的第一个海上风能项目。然而,由于缺乏可靠的资源评估研究,冗长的审批过程,输电基础设施缺乏以及政府的变革都在延迟这一方面的进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