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2024年海上风力发电机市场将达160亿美元

日期:2018-08-29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29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市场 风电场

  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海上风力发电机市场有望在2024年价值超过160亿美元。而2024年的全部风力发电机市场,包括陆上和海上风场,价值则将超过700亿美元,每年安装的规模将达70吉瓦。
 
  全球正越来越希望替换传统的发电技术,以限制温室气体排放,这促进了海上风场的蓬勃发展。到2024年,水深达30米的海上风场安装数量增长将超过14%。这种需求上升的趋势将推动水深超过50米的风场建造,浮式结构物和重力基础结构物提供的可能性有望进一步消除海水深度的限制。
 
  此外,太阳能和陆上项目具有高昂的电力价格和空间限制,加上日益降低的海上建造和安装成本,这些因素都将促进海上风电市场不断增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