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锡盟别力古台2#风电场一期100MW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18-08-31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31
12: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锡盟别力古台 风电场 阿巴嘎旗鑫昇新能源

  8月30日,阿巴嘎旗鑫昇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别力古台2#风电场一期100MW项目正式开工。
 
  阿巴嘎旗鑫昇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别力古台2#风电场一期风电项目装机容量为100MW,总投资约7.7亿元,满负荷条件下年发电量3.2亿度,年上缴税费1800万元,预计2019年年底实现并网发电。

  
阿巴嘎旗鑫昇新能源别力古台1号风场100兆瓦风电项目奠基仪式。
 
  近年来,阿巴嘎旗深入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关于发展清洁能源的有关要求,立足于当地风能资源优势,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大唐、国华、京能、融丰等一批风电企业先后在境内竣工运营,目前,全旗风电装机总容量已经达到85万千瓦,为打造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输出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项目的开工,既是阿巴嘎旗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一件喜事,也标志着全旗总装机130万千瓦电源点配套项目的全面建设拉开了帷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