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雷诺三星获准在韩国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日期:2018-08-31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31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雷诺三星 自动驾驶 车联网

  8月30日,雷诺三星汽车公司(RSM)表示,其已获得韩国交通部的临时批准,获准在韩国道路上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该许可允许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S.A.的韩国公司在指定的高速公路和测试场地测试其自动驾驶车辆。
 
  目前,雷诺三星正在研发一种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用于在拥挤道路上低速行驶的汽车。获得此新颁发的许可证后,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时速低于50公里的拥挤道路上,测试侧面配备了雷达、摄像头和传感器的自动驾驶车辆。
 
  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Kwon Sang-soon表示:“该许可证将推动雷诺三星在合理、实用的基础上发展自动驾驶技术,并将有助于此技术早日实现商业化。”
 
  自2016年以来,该汽车制造商参与了一项由法国和韩国政府牵头的项目,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此外,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LG电子公司、Controlworks公司、韩国机动车技术研究所(Katech)以及法雷奥汽车电器系统韩国有限公司(Valeo Automotive Korea)也参与了该项目。
 
  以色列非营利组织去中心化的自动驾驶汽车(DAV)首席内容官John Frazer表示:“此类许可证大大提高了自动驾驶车辆系统的研发速度。雷诺三星等公司需要在真实条件下,而不是在隔离的测试轨道上测试汽车,以评估其可行性。授予许可证以在现实条件环境中测试该技术是研发自动驾驶系统的关键部分。”
 
  三星公司于1994年成立了三星汽车公司,并得到了日本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rp)的技术支持。2000年9月,三星汽车公司成为了法国雷诺公司的子公司,并采用了雷诺三星汽车公司的名称,现在,该公司成为了韩国五大汽车制造商之一,并计划于2020年推出配备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