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今年1-6月法国全国累计风电装机容量达到13,998兆瓦

日期:2018-09-05    来源:同花顺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05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装机 风电场 法国

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法国在2018年上半年部署了400兆瓦的新风电装机容量,虽然较之去年同期的558兆瓦明显下降,但录得有史以来最高的6个月风力发电水平。

法国的风电场在2018年上半年创下了14.2太瓦时的纪录,主要得益于有利的天气条件,占全国用电量的5.7%。

根据法国政府公布的数据,今年1-6月,全国42家风电场并网发电,全国累计风电装机容量达到13,998兆瓦。其中,近三分之二,即9200兆瓦装机容量是来自8-12兆瓦规模的风电场。从地域来看,大部分位于法国大陆,占13,596兆瓦,其余42兆瓦位于海外领土。

按地区划分,Hauts-de-France拥有最高的风电装机容量,总计3,494兆瓦,其中109兆瓦在上半年投入运营。Grand Est地区增加68兆瓦,累计装机容量排名第二,为3,167兆瓦。法兰西岛,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科特迪瓦阿祖尔,科西嘉岛和海外部门在报告期内没有部署任何容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