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知识 » 正文

滑环的原理是什么?滑环结构和作用分别是什么?

日期:2018-09-05    来源:华研风电设备制造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05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滑环 滑环工作原理 滑环结构

滑环工作原理是一种特殊设备连接到旋转体以传输能量和信号的电子组件。滑环由旋转和静止两部分组成,旋转部分使用设备的旋转结构并与之一起运行,称为转子;静止部分连接装置的固定结构称为定子。

定子和转子的设计结构是单通道的精密叠加,叠加回路的数量,根据使用要求进行订购,组装时定子通道对应转子通道,形成转子与定子之间的通道。每个通道的电气性能是相互独立的,并且没有干扰。

由于定子和转子之间的通道的形成,它们之间必须有接触。它们的接触是整个滑环的功能部分,它是整个滑环各种性能的载体。因此,形成了一个稳定可靠的旋转连接系统,用于材料的选择,合理的设计以及零件的******生产。滑环装在旋转装置上,通过旋转滑环两端旋转,典型的工作原理是为了保持两个具有相对运动的结构上的两个电路之间的电接触,可以使用某种类型的滑动触点连接电路。可以传递所需信号。

滑动“环”意味着相对运动是旋转运动,所以滑环的最简单形式是在旋转轴上的圆环接触,其中滑动指在静止部分上。 指状物和环状物都连接到它们各自的旋转和固定部分上的两个不同的电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