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风电协议总容量31.77GW 新天绿色能源2018中期业绩发布

日期:2018-09-06    来源:新天绿色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06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天绿色能源 风电装机 新天绿色能源业绩

  日前,新天绿色能源公司在香港召开了2018中期业绩发布会,向投资者介绍了2018上半年公司的经营业绩情况:
 
  上半年归属股东净利润8.22亿元,同比增加36.7%;风电板块,上半年发电量41.7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1.76%,新增风电控股装机容量196.1兆瓦,累计控股装机容量3544.45兆瓦;在建项目容量总计626.5兆瓦,上半年新增核准容量99兆瓦,累计风电核准储备容量2394.6兆瓦,新增风电协议容量1400兆瓦,协议总容量达31772.5兆瓦。燃气板块,上半年完成售气量12.97亿立方米,同比增加55%,新增管线557.47公里,累计运营管线3645.14公里;新增各类用户23779户,累计用户260659户。光伏板块,黑龙江泰来双胜20兆瓦光伏电站投产,已全部并网发电,光伏累计运营装机容量81兆瓦。同时,就投资者关心的市场交易电量、煤改气及可再生能源补贴回收情况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路演活动,管理层向投资者充分解析了2018上半年公司经营业绩,坚定了投资者对公司经营业绩的持续增长的信心。业绩发布会当日,公司股价一改近期震荡调整的态势,上涨12.8%,成交量也较前一交易日增加一倍多,多家券商均对公司后期业绩增长及股价提升持积极态度,这是资本市场对公司经营业绩保持持续增长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的更高期许,亦更进一步提高了香港资本市场及香港财经新闻界对新天绿色能源公司的关注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