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装机100MW!右玉高家堡风电场工程项目开工

日期:2018-09-07    来源:山西电建第一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07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国电投 山西风电

  近日,国电投右玉高家堡风电场100MW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国电投集团、右玉县政府、设计单位的有关领导也参加了开工仪式。开工仪式上白儒代表公司讲话,向国家电投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我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向高家堡风电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
 
  右玉高家堡100MW风电项目是由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下属的右玉县高家堡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项目规划总容量为100MW,拟安装45台单机容量2.2MW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220KV升压站一座。经测算,该项目年利用小时数约2400小时,预计年发电量约2.4亿千瓦时,项目一次投资建成,总投资额7.5亿元,年上缴利税约3000万元,能有利促进地方经济建设、促进扶贫攻艰工作。项目建成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燃煤7.52万吨,节能减排效果显着,对缓解当前能源危机和环境压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