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一风电项目获业主点赞

日期:2018-09-1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11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西北电建 高度赞誉

  9月6日,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三门峡新能源分公司向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所属一公司致表扬信,对该公司在国电三门峡栗子坪风电项目建设中严格管控、安全高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进度节点目标和积极配合给予高度赞誉
 
  信中指出,在施工的关键时期,面对现场道路条件陡险、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周边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西北电建三门峡栗子坪风电项目部积极协调各方、解决技术难题、组织分配劳务资源,项目部迎难而上、发挥攻坚不畏难的精神,顺利实现项目各项进度节点目标,赢得了各方的认可。同时项目部人员积极配合业主、监理开展各项工作,认真履行施工合同,在保证进度的同时严把安全、质量关,杜绝了安全、质量事故的发生。
 
  据悉,该项目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店子乡栗子坪村。建成后可减少环境污染,具有明显的环境效益和节能效益,该区域将出现新的人文景观,改善区域面貌,美化环境,对水土保持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