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华润电力华南大区与清新区签订100MW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日期:2018-09-11    来源:华润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11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风电项目 风电扶贫项目

8月31日,华润电力华南大区风电扶贫项目合作沟通会暨风电项目开发协议签约仪式在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政府召开。清新区委书记郑小燕及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华南大区粤北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陈可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小燕书记与陈可总经理就风能开发、资源利用、项目投资、业务拓展等深化合作事宜展开了详细交流,并就前期风电扶贫合作协议内容达成共识。

郑小燕书记指出,华润电力在保持良好的经营业绩的同时,坚持履行社会环保责任,加快清洁能源业务布局,取得了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此次与华南大区签订合作协议,是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继续深化沟通交流与战略合作。清新区政府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供支持保障服务,促进项目早日动工投产,尽早发挥经济民生成效。

陈可总经理感谢清新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华润电力的支持,表示将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因地制宜探索风电开发创新模式,充分利用当地风能资源,加快推进项目开发进程,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希望双方在园区分布式能源、增量配网、智慧能源平台等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

随后,清新区副区长张国力、粤北新能源公司助理总经理刘福仁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华润清远清新区100MW风电项目开发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清新区太平、龙颈、浸潭、禾云等镇共同合作开发清洁能源项目。

清新区委副书记李伯伦、常务副区长林明晓、副区长郑伟其及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