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崇信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落户

日期:2018-09-1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11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充电设施

  今年以来,崇信县把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作为响应国家、省、市、县关于低碳、节能、环保政策措施,减少污染物排放量、提高城市空气质量、缓解资源环境压力的有效抓手,以乘用车、公交车充电桩建设为突破口,在龙泉寺景区游客中心规划建设了全县第一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
 
  据悉,该县共有新能源汽车分布式充电站和新能源汽车集中式充电站两个项目,已顺利开工建设。分布式充电站项目由平凉泓源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全额投资建设,总投资4200万元,计划修建分布式充电站6处,安装充电桩65台。龙泉寺景区游客中心停车场充电站是分布式充电站其中的一个点,目前已安装乘用车充电桩11台,公交车充电桩4台,并计划购买20辆新能源电动汽车投入共享汽车运营,工程已于8月底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集中式充电站项目由崇信县润丰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全额投资建设,总投资4000万元,计划安装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100个,购置纯电动出租车100辆,分批次投入运营。目前已经完成场地平整、通水通电、管线埋设等工程,充电桩、变压器等配套设备正在采购,很快即将安装。该节能环保项目的实施,对优化能源结构、拓展清洁能源具有十分重要的助推作用,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和发展具有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