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孚能科技获10亿多美金融资 将在欧洲设电池生产中心

日期:2018-09-11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11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孚能科技 电池生产中心 锂电池

  据外媒报道,孚能科技(赣州市与法拉塞斯新能源(美国法拉塞斯新能源有限公司(Farasis Energy)合资企业)宣布,其C轮融资已完成,并筹得了10亿多美元的资金。筹得的资金将用于加速扩张其全球汽车电池生产基础设施。孚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锂离子电池、电池模块以及大型电池系统开发和制造的全球领导者。
 
  今年7月,孚能科技在中国镇江建立了新的生产基地,年产能为20GWh。与此同时,该公司正式启动了欧洲生产中心项目(European Manufacturing Center Project),并在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 Germany)开设办事处,配备了业务开发、工程和企业人员。欧洲生产中心的可行性研究和选址评估均已完成,该工厂计划在2021年为欧洲主要汽车工厂提供支持。随着其客户需求快速增长,股东的大力支持,孚能科技有限公司预计2018年至2019年间将宣布其他全球扩张项目。
 
  孚能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瑀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正式建立一个欧洲总部,目前,我们正在为位于欧盟的大型锂离子电池、电池模块以及系统制造工厂选择最终厂址。”
 
  孚能科技首席技术官Keith Kepler表示:“欧洲制造商一直是电动车和电池供电技术研发领导者,我们已经在中国占据了更大的市场份额,在欧洲扩张,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服务是我们的下一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