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中国中东南部分散式风电开发研讨会

日期:2018-09-12    来源:能见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12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发电 风能协会 风电论坛

  “中国中东南部分散式风电开发研讨会”将于2018年9月12-13日在中国江苏省扬州市召开。作为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最具价值的会议品牌“中国风电发展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本届研讨会在江苏省能源局的支持下,由扬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以“创新优化、和谐共享”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明确国家和地方在中东南部地区风能开发的规划构想和实施计划,探索分散式风电开发的创新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促进分散式风电健康有序发展。
 
  一、会议主题
 
  创新优化 和谐共享
 
  二、会议形式及内容
 
  本次会议以开幕致辞、主旨发言、高端对话、主题论坛等形式为载体,重点讨论国家在低风速与分散式风电上的相关政策,分散式风电开发的商业模式、技术以及风险管理等议题。
 
  三、会议组织
 
  指导单位:江苏省能源局
 
  主办单位:扬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CWEA)
 
  承办单位:远景能源
 
  协办单位:金风科技
 
  明阳智能
 
  中国海装
 
  嘉实多
 
  上海电气
 
  四、日程概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