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阿斯顿马丁打造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明年投产

日期:2018-09-13    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13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化 新能源汽车 汽车领域

  近日,阿斯顿马丁在威尔士圣安森的新生产基地将成为该公司的电气化生产基地。
 
  该英国公司宣布,随着DBX概念SUV和Rapide E的投产,公司计划将圣安森工厂打造为全新的电气化中心,该厂计划招收约750名员工。阿斯顿马丁将在圣安森额外投入5000万英镑用于电气化中心的建设。由于阿斯顿量产版DBX有望采用油电混动系统,该中心可同时胜任DBX和Rapide E的生产工作。
 
  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说:“我很高兴圣安森成为我们的“电气化之家”。Rapide E将率先进军零排放汽车领域。这标志着我们的商业计划中,电气化将占有重要的地位。“
 
  尽管DBX和Rapide E的预计于明年下半年开始生产,目前该厂已聘用超过150名员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