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低速电动汽车,你想象不到的惊喜与方便

日期:2018-09-18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18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低速电动车 电动车行业

  车见证着岁月变迁,见证着时代革新。车能带我们去更远的地方,去寻求更丰富的生活。车是象棋棋子之一,对于一盘棋的成败至关重要。“一车十子寒”, 冲锋陷阵、可攻可守。车是“宝马雕车香满路”的闲适与富足,“停车坐爱枫林晚”的诗意与远方,是“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的英雄与情怀。
 
  从古至今从马车到汽车,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止,上千年的改进创新,凝聚了人类的智慧和匠心。从古至今从马车到汽车,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止,上千年的改进创新,凝聚了人类的智慧和匠心。如今低速电动汽车的出现,更是一种新时代的创新和便捷。低速电动车的出现是路地交通工具创新的最大转折点,不仅创造了奇迹而且还让人们的出行更为方便环保!外观更迭改进,冲击着人类的视觉,带来无限精彩!不同需求必然造就了交通工具多元化的结果!
 
  改革开放40年来,汽车从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变成一份说走就走的自由,当我们进入新时代,出行也变得更加多元。就像如今的低速电动汽车,安全、适用、便捷、低成本引得广大群众的喜欢。
 
  在现如今低速电动车行业蓬勃发展的当下,今日阳光能够成为值得被消费者信赖的交通工具与其始终倡导绿色环保,坚持独立自主研发创新,不断拓展与完善电动汽车行业的产业链离不开。今日阳光无论是从战略定位,生产规模,还是品质建设上,都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相信未来将进一步为解决大众就业、产业布局、经济发展等作出更大贡献,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初心,坚持制造广大人民群众都需要的“国民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