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四川凉山雪山风电场末批风机通过启动前质量监督检查

日期:2018-09-19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19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山风电场 风电场项目 风机安装

  近日,由水电七局机电安装分局承建的凉山州会东县雪山风电场项目顺利通过了“末批风机启动前”质量监督检查。
 
  质检专家组在现场检查了风机安装、箱变安装、集电线路直埋电缆敷设等质量情况,同时细查了工程施工过程资料;专家组对雪山风电场施工的质量、进度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赞赏,一致表示通过启动前的监督检查。
 
  据悉,雪山风电场位于会东县柏衫乡跑马坪一带的山脊上,距会东县城距离约 50公里,场地区海拔高度3100米~3300米。本风电场布置了34台2.5兆瓦风电机组,装机容量85兆瓦,通过4回35千伏集电线路送至与拉马风电场共用的220千伏升压站。
 
  截止目前,项目部已完成34台风机安装,35千伏集电线路铁塔基础浇筑95基,铁塔组立95基,Ⅲ、Ⅳ回路集电线路施工完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