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河南许昌公司禹州方山花石风电场项目喜获核准

日期:2018-09-19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19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项目 风电场 集中式风电

  9月14日,许昌公司方山花石(50MW)风电场项目取得了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2018]37号文件,实现了许昌公司区域化集中式风电开发零的突破。
 
  禹州方山花石风电场位于禹州市方山镇境内,总容量预计50MW。
 
  在该公司的正确领导、统筹协调下,在项目前期工作中,借助该公司在当地良好的社会关系,得到了市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被政府作为重点项目。为做好核准前的最后工作,清洁能源项目部全体成员以“数一数二”的工作要求“高、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加强与禹州市国土、规划等部门及许昌市发改委的沟通与联系,真诚、深度的进行沟通,按照安排的时间节点,加快办理核准前各项手续,高效完成项目的核准工作,为河南公司集中式风电发展再添新力。
 
  下一步,许昌公司将持续跟进项目后续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发展的每一步,为项目建设打下牢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