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华能集团一行莅临金风海上风电产业基地

日期:2018-09-19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19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集团 金风 海上风电

近日,华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等和清华大学的专家一行到访江苏大丰参观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海上风电产业基地。金风科技总裁王海波,金风科技总工程师、海上业务单元总经理翟恩地,金风科技副总裁李飞等与华能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樊启祥一行先后参观了登高和逃生实训平台、6.XMW生产车间、叶片检测中心、风电机组仿真及实验中心和海上监控室。参观中,华能一行专家与金风科技人士就风电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在风电机组仿真及实验中心会议室就海上风电发展、集中化载荷设计、数字化风电场等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交流中,华能一行对金风科技的叶片检测中心和风电机组仿真实验室表现出浓厚兴趣,深入叶片内部,观察叶片内部构造,并跟技术人员就相关部件功能和作用进行详细沟通。

樊启祥希望,作为注重科技、保护环境的“绿色”企业,未来华能集团将与金风科技携手,为国内绿色环保事业贡献企业之力。王海波也表示,在后续与华能的风电项目中,金风科技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