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领途品牌正式发布 五款小型电动汽车同步亮相

日期:2018-09-20    来源:人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0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领途汽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9月19日,领途汽车举行主题为“领略新途”的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领途品牌。发布会上,领途汽车旗下五款全新的小型电动汽车同步亮相,包含两款A0级和三款A00级产品。据河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会长、领途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张立平介绍,这五款产品中,四款能够支持电池整包快换,一款搭载便携式电池包,换电非常便捷。这五款产品将分别在2019年底前推向市场, 其中K-ONE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
 
  K-ONE由美国与意大利造型团队主持设计,造型主打硬朗、时尚、动感、霸气,内饰简洁,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功率分别为96kw和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和230NM,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成本。新车采用高能量比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最高续航达到460km。
 
  BX100定位轻智能音乐汽车,目标人群为二三四线城市20-45岁个性、时尚群体上下班短途代步和户外短途旅游,计划于2019年5月上市。C5为外型圆润饱满、流线型强的A00级电动汽车,计划于2019年9月上市。C3作为C5的姊妹车型,与C5同一生产线生产,计划于2019年11月上市。S5都市版与K-ONE同平台,整车设计理念融入领途LOGO的特点,造型时尚、动感,具备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如ADAS、ACC、LDWP等,计划于2019年7月上市。
 
  为使电动汽车的电池安全得到保障,领途汽车开发了EV-Safe途+安全架构技术,并全程参与电池供应商的原材料、电池制造、BMS、系统集成的生产链,在功能和性能对电池进行高于国标5倍的全面测试。
 
  张立平表示,为抢抓后补贴时代市场化生存发展的先机,领途正努力推进“一小二不三能”工程,即小型电动汽车系列化产品,不依赖国家充电桩、不依赖补贴,能够支撑电池包快换的系列化产品、能够支撑电池包快换的技术装置和能够支撑电池循环利用的模式创新。
 
  同时,领途汽车还开发了linktour Blue Smart Power小型蓝灵动力系统。该系统包括了可采用多种燃料的增能补电的车电融合技术、动力模块通用化平台化标准化技术、支持电池整包快换和便携电池的车电可分离技术。配合能量积木式的设计架构,为不同客户提供充分灵活的柔性解决方案,帮助解决电动汽车的安全焦虑、里程焦虑、价格焦虑、充电焦虑和冷暖焦虑。
 
  未来,领途汽车还将推出快速移动换电服务,并开发 “领途电管家”APP,实现一键预约,送电上门,远程授权,快速补能,无限续航。同时,领途汽车还将结合大数据选址,进行分布式供能,根据客户用电需求,实现精准社区化换电服务,优先为终端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