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西安黄河光伏:以“三高一新”理念 打造国际化知名品牌

日期:2018-09-20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0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西安黄河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古都西安,是陕西电子信息集团、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该公司希望借此发挥自身优势,把西安黄河光伏打造成具有国际化品牌价值的国内一流光伏企业。
 
  西安黄河光伏秉承军工质量与信誉,依托精英管理及技术团队,致力于太阳能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涉及领域包括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电池组件以及并网、离网太阳能光伏系统工程与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实施。
 

 
  该公司本着"技术领先、质量第一"的运行思路,从德国RENA、意大利BACCINI、德国CENTROTHERM等国际一流公司,引进了世界领先的生产和检验设备,拥有多条国际一流 、国内领先的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和组件生产线,具备持续稳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能力。通过与西安交通大学开展技术研究工作,该公司组建了陕西省太阳能光伏工程研究中心为平台。在提高太阳能电池弱光转换效率、减少晶硅太阳能电池逆电流、晶硅太阳能电池精细化栅线优化设计、超高宽比例栅线工艺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
 

 
  西安黄河光伏一直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新机制”的“三高一新”理念,以市场为先导,以产品为龙头,以质量为保障,以成本为核心,打造具有国际品牌影响力的知名企业。
 
  在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环境的使命下,黄河光伏将用其自身的智慧和力量把绿色光伏事业积极推向前进,把阳光通过黄河光伏的产品带给千家万户。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