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采埃孚豪投140亿美元研发自动驾驶和电动化技术

日期:2018-09-20    来源:新浪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0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供应商 采埃孚 自动驾驶

  据彭博社报道,德国零部件汽车供应商采埃孚 (ZF)表示,该公司正在研发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ZF计划在未来五年投资120亿欧元(约合140亿美元)在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研发上。
 
  这意味着ZF将每年支出24亿欧元的研发支出,这将比去年整体22亿欧元的支出还高。该公司还表示,该项目包括开发一种电池驱动自动驾驶货车。
 
  “我们的概念车将在未来两年准备好进行系列生产,”ZF首席执行官沃尔夫·亨宁·谢德说,“我们正在与几家客户进行具体讨论。”
 
  三年前,ZF以129亿美元收购天合汽车控股公司(TRW),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这家公司计划在弗里德里希沙芬(Friedrichshafen)测试这款车,此举将使其与大众的Crafter或福特的面包车展开正面交锋。
 
  汽车行业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转变,正在向新的竞争对手开放这一领域。除了特斯拉以外,中国初创企业也正在迅速壮大。德国邮政服务公司(postal service)已经开始生产自己的基本电动送货车。自动驾驶汽车很可能首先在B端商业中得到应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