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国华竹根沙H1(2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勘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0    来源:采购招标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0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场 装机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国华(江苏)风电有限公司的委托,组织对国华竹根沙H1海上风电场工程勘测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本风电场位于省管区的竹根沙海域,离岸距离约 40km。根据实测的海底地形资料,风电场范围内海底高程在 0m~-12.0m 之间(85 高程,下同),水深条件较为复杂,深浅不一,沟槽明显,具有典型的辐射沙洲地形特征。风电场形状呈不规则多边形,东西长约为 14km,南北宽约为 7.5km,涉海面积 61.6km2。
 
  本风电场总装机容量200MW,风电场配套设置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并以一回220kV海缆送出;陆上集控中心利用已经建成的东台二期北区升压站,海上升压站距登陆点单根海缆长度约43km。
 
  1、招标项目名称:国华竹根沙H1海上风电场工程勘测设计
 
  2、招标编号:CSIEZB180105415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招标内容:
 
  招标范围:国华竹根沙H1海上风电场工程勘测设计及专题报告编制。
 
  专题报告:编制完成海上风机基础设计、风机选型、施工组织设计、220kV海上升压站设计、靠船与防撞设计、航道航标设计、海床冲刷及基础局部冲刷专题研究、海上风电场至陆上集控中心接入方案、220KV海缆送出方案及敷设、陆上集控中心改造设计方案等专题报告。
 
  国华竹根沙H1海上风电场工程勘测设计任务是:满足本区域风电场项目运行发电所需所有勘察设计。包括但不仅限于:
 
  (1) 收集满足初设、招标及施工图设计所需要的基础性资料;
 
  (2) 地形图测量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陆上部分(从登陆点至陆上升压站(含))1:500地形测量;风电场场区1:2000海底地形测量;风机机位处1:500海底地形测量;海上升压站区域1:500海底地形测量;海缆路由区域1:2000地形测量及登陆段5km范围内1:500地形测量。
 
  (3) 本工程地质勘察包含风电场范围内风机基础地质详细勘察、海上升压站、陆上部分地质详细勘察等内容,风机基础、海上升压站及陆上部分地质详勘方式、孔位布置和成果质量以满足相关规程规范工程建设需要及施工图图审要求为准。
 
  (4) 编制风电场初步设计报告,参加发包方组织的初步设计审查,根据审查结论进行必要的调整和补充,并重新提交确认。
 
  (5) 施工图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 风电场风机微观选址、布置优化及发电量复核工作。
 
  2) 与风机设备厂家配合设计;风机基础、海上升压站(包含土建、电气、通信、消防等)、35kV集电线路、220kV海缆、陆上集控中心与生产生活基地(包含土建、电气、通信、消防等)施工图设计,靠船与防撞设计、电缆接入、基础的防腐、防冲刷设计、全场安防和消防、海生物防护等设计。
 
  3) 施工招标书及设备技术规范书的编制,提供各标段工程量清单及相关招标附图;参加发包方组织的招标、评审、合同谈判等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工作。
 
  4) 参加工程施工、设计联络会,进行设计交底,根据工程需要派驻现场设计代表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
 
  (6) 竣工图编制:
 
  依据本工程的《设计变更通知单》、施工单位、调试单位或发包方《工程联系单》、《技术核定单》等有关文件,按照投标人图纸分级规定编制竣工图,并移交业主单位,配合发包方完成最后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设计周期要求:
 
  投标人应在与发包方签订合同后3个月内完成风电场全部测量、地质勘察工作;招标及施工图设计工期必须满足招标人建设工期的总体要求;竣工图设计工期为本工程竣工验收后30天内完成。除需保证上述工期总要求外,还需确保所有的设计工作不影响招标人的每一阶段的设备采购、工程施工等工期。
 
  5、投标人资格要求(需同时具备):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少于8亿元人民币;
 
  (2) 投标人应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 近十年(2008年至今)以来投标人独立完成不少于两项海上风电场施工图阶段勘测设计业绩(以合同为准,不包含联合体业绩),且熟悉国家海上风电的政策及规划;
 
  (4) 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5) 财务状况良好;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地点和时间: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神华招标网》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神华招标网》相关要求。注册咨询电话010-58131370。
 
  (2)完成注册的供应商,请于2018年09月19日至2018年9月26日16:30止购买招标文件。登陆www.shenhuabidding.com.cn,点击“投标人用户登录”进入“购标申请”页面,按招标公告的要求上传报名资料,提交购标申请;购标咨询电话:010-58131373、电子邮件:e0000875@ chnenergy.com.cn;现场咨询:北京市东城区国华投资大厦6层售标大厅。
 
  (3)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人民币3000元/套,售后不退。
 
  请在购标申请审核通过后,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或在售标大厅收费窗口交纳招标文件费用。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截止时间的限定:以购标申请审核通过时间72小时内为付款限定时间,超过该时间将无法付款,购标申请失效。但如上述限定时间早于购标截止时间,那么该供应商的网上支付截止时间为购标截止时间。
 
  投标人在系统客户端填写开发票的具体信息及邮寄信息,我公司采用顺丰快递寄付的方式对招标文件的发票进行统一邮寄。投标人可通过 “交易信息”→“我的费用”→“已交纳”→“发票进度”查询发票的快递进度。
 
  (4)招标文件下载:登陆神华工程公司集成业务系统下载。
 
  7、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10月23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投标人应将其投标文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当日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原封退还。
 
  8、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小街2号雍景台酒店二层芙蓉厅。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07
 
  联系人:张鹏、曾锐
 
  电话:010-58131195、010-57336344
 
  传真:010-58132347
 
  招标人:国华(江苏)风电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东台市经济开发区迎宾大道15号
 
  公司电话:0515-85309876
 
  联系人:何婧
 
  传  真:0515-85309821
 
  邮  编:2242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