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瑞萨合作MM Solutions推集成开放式图像信号处理器 简化、加速车用智能摄像头开发

日期:2018-09-20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0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动驾驶 无人驾驶 车联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8日,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公司(Renesas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宣布推出集成开放式图像信号处理器(ISP)解决方案,以进一步简化和加速基于瑞萨高性能R-Car V3M和R-Car V3H片上系统(SoC)的车用智能摄像头应用的开发。
 
  将图像信号处理器集成于R-Car V3x片上系统,利用MM Solutions公司的车用摄像开发工具包(AutoCDK),R-Car片上系统上的该开放式图像信号处理器解决方案使汽车一级供应商简化了摄像头应用(包括前摄像头和环绕视图)的传感器校准和调整过程,可在竞争激烈的车用摄像头市场,提高灵活性,更快将产品上市。
 
  自动驾驶时代的车辆需要感知周围环境,包括前摄像头和环绕视图系统在内的智能摄像头在实时探测交通标志、车道、行人、车辆和其他障碍物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以创造一个安全的驾驶环境。对高性能计算机视觉的需求也产生了诸多要求,包括高可靠、高可配置的图像信号处理器、在具挑战性的驾驶场景中支持探测高动态区域、低噪音性能以及具接近人眼水平或超过人眼水平的图像感知能力。同时,驾驶员希望看到车辆周围环境逼真视觉表现,而图像信号处理器在此环境中进行图像调整发挥重要作用。
 
  瑞萨与MM Solutions合作开发的该款开放式图像信号处理器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调整、控制传感器,以支持人类视觉和机器视觉。将此图像信号处理器视觉处理软件集成到高性能R-Car V3x片上系统,可为摄像头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选择ECU和传感器解决方案时提供灵活性,无论他们是要进入智能摄像头市场还是要优化尖端设计。
 
  瑞萨R-Car V3M和R-Car V3H片上系统的量产计划分别于2019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开始。MM Solutions的AutoCDK将于2018年11月上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