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大和:重申对内地风电行业持积极态度 首选龙源电力

日期:2018-09-20    来源:新浪港股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0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 太阳能 市电平价

  大和发表内地能源报告称,近日,国家能源局发表一份关于促进风能太阳能电网平价的咨询文件。根据有关文件,部分资源良好,建设成本低,市场条件良好的地区,能够建立与煤电相同的免税风电和太阳能发电场,相关项目可以得到省级政府的批准,不再需要当局配额。
 
  大和表示,“市电平价”是内地一个长期目标。该行称,根据政策草案,无补贴项目将不受年度配额批准。由于2018及2019年大部分地区难以实现大规模的市电平价,该行认为当局的文件反映政府的长期目标,对现有的风能和太阳能政策几乎没有短期影响。需要补贴的项目仍需遵守以往公布的规定。
 
  大和重申对内地风电行业板块持积极态度。该行首选龙源电力(6.32, -0.14, -2.17%)(00916),因其盈利增长,财务和资产注入潜力较大。大和也重申对太阳能行业板块的负面立场,原因是平均销售价格和利润率受到压力,以及2019至2020年的政策不明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