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唐定边风电公司助力中心工作全面开花

日期:2018-09-2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0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定边 风力发电 风机

  今年以来,大唐定边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紧紧围绕“发展、利润”两个目标,按照“1262”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安全生产不松懈、盈利能力不松手、工程建设不松力、项目发展不松劲、党的建设不松弦。
 
  狠抓安全生产不松懈。该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一号文精神,在安全生产和工程安全方面,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安全月活动,规范风机吊装及线路架设中大型施工机械、大型吊装作业等重点危险源和重大危险作业安全管理,积极开展事故应急演练,全面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截止8月底,累计实现安全生产2619天。
 
  提升盈利水平不松手。定边风电以增加盈利能力为出发点,下大力气治理风机故障缺陷,充分发挥对标提升动力机制,积极协调榆林地网、国网公司,减少弃风限电损失,加快已完项目竣工结算,严格内部费用控制,扎实开展财务自查自纠工作,经营管理能力不断提升。截止8月底,利润创历年来最好水平。
 
  加快工程建设不松力。围绕年初工程建设目标,盯节点、破难题,加强设备催交、现场外协以及工程管理,以项目投产时间目标倒逼工程建设节点计划,工程建设有序推进。8月31日,油房庄二期首批机组顺利投运。此外,积极开展精品工程创建,油房庄一期15万千瓦项目获得“安全文明样板工地”荣誉。
 
  推进项目发展不松劲。该公司一抓二盯三摸排,守正出奇,认真研判形势,前期工作有所突破。吴起长官庙一期项目5月12日在第三届“丝博会”上与县政府签订了项目建设合同;双山、陈辛庄两项目可研均已通过集团公司内审,部分专题报告已完成编制,并取得了水保等相关支持性文件;积极开展分散式风电开发工作。
 
  加强党建工作不松弦。该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上级要求,多形式宣贯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探寻初心、经典诵读致敬新时代等,党员党性修养有了显著提高;加强党员学习与监督,切实让党规党纪入脑入心,使党员学习再深一层;加强外宣营造积极干事的良好氛围,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有效激发职工干事热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