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加快拓展海外市场 时代新材风电叶片首次出口印度

日期:2018-09-20    来源:红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0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一带一路 风力发电

  走出国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日前,由时代新材生产用于远景能源印度GKS项目的首套风机叶片顺利发货,这是时代新材风电叶片首次出口印度。
 
  这款出口叶片为TMT64.5A,是时代新材主力叶型。该叶型秉承高效率、低载荷,高稳定性的设计理念,运用涡流发生器等行业先进技术,在良好风况的情况下具有高捕风率、高发电效率的特点,同时在低风速和风况不佳的条件下,发电效率较普通叶片也有显著提升。
 
  此外,考虑到叶片经过陆运、海运、再转陆运的前后共计两个月的运输状况以及风机沿海设立的运行环境,这款叶片采用了高防腐设计,使用最前沿的金属防腐材料和防腐技术,能够经受住高温、高湿以及高盐度环境的考验,很好地保障了叶片在海运过程中不被海水和雨水侵蚀。
 
  该项目是时代新材与远景能源合作的第一个海外项目,出口数量共93套,将由动力谷工厂和天津工厂在2018年完成生产交付。凭借出色的发电效率,极高的稳定性以及较低的维护成本,该款风力发电叶片能够为时代新材在潜力巨大的印度市场积累口碑,进而对外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近年来,时代新材紧跟“一带一路”倡议步伐,持续推进合作共赢。其中,该公司风电叶片产业以“双海”战略为核心路径,向产业高端跃升,本次印度项目是继出口瑞典、俄罗斯、韩国等项目之后又一次走出国门,为海外市场开拓积累了大量宝贵经验,也持续巩固了时代新材在风电叶片行业的地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