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一图秒看懂:分散式风电能否复制分布式光伏奇迹?

日期:2018-09-21    来源:新能源门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1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分布式光伏 电网消纳

随着今年国家能源局和各地政府发布的一系列分散式风电政策,沉寂多年的分散式风电呼声渐高。同为分布式可再生能源,分散式风电经常被拿来与分布式光伏进行比较。

分散式风电和分布式光伏类似,产生电力可就近接入当地电网消纳。然而起步更早的分散式风电发展速度却远远落后于分布式光伏,能否“取经”分布式光伏,一直是业界关注的话题。

分散式风电究竟会不会像分布式光伏一样火爆?让我们从多角度共同分析两者异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