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海电运维船舶安全管理体系顺利通过DOC临时审核

日期:2018-09-21    来源:榕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1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电运维 船舶 审核组

  会上,海电运维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业务方向、行业特点、发展现状和远期规划等方面情况,重点汇报了SMS体系文件的筹建和完善、体系内人员的管理经验和持证情况,以及详细实施计划。
 
  福州海事局王局长对运维船队能够主动按照NSM规则的要求高标准进行系统的规范管理表示认可,也对运维船管理的特殊性和针对性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经过审核组对文件的细致审查和现场查验,以及对各岗位人员的体系熟悉情况进行访谈询问,最终审核组成员一致认为:海电运维已配备的SMS文件满足NSM要求的覆盖性和符合性,岸基相关人员熟悉公司体系文件内容,所制定的六个月内实施计划是切实可行的,同意给予签发临时安全管理证书(DOC)。
 
  此次海电运维SMS体系顺利通过DOC临时审核,是海电运维公司高标准主动作为,将运维船舶管理体系积极纳入船舶安全管理和防止污染国际标准管理的结果,这将极大地提高公司运维船舶管理水平,为促进和规范海上风电运维市场提供安全保障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