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金风科技海外最大风电场澳洲Stockyard hill项目首船设备离港

日期:2018-09-25    来源:金风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5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场 风电项目

  近日,碧空万里,位于中国江苏太仓港货运码头的一艘满载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风机设备的货船成功离港,按照计划发往金风科技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Stockyard hill风电场。货船承载着金风人深耕国际化的梦想,敢为人先,御风前行。
 
  Stockyard hill项目是金风科技目前海外最大的风电场,总规划容量约530MW,在澳洲首次选用149台金风科技自主研发的3S永磁直驱发电机组。3S机型是金风科技面向国际市场及中国低风速地区所研发的陆上大容量智能风机,曾获知名媒体Windpower Monthly评选的3MW及以上功率机组产品金奖。
 
  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金风澳洲将为该项目提供设计、采购与建设(EPC)服务,以及项目商业运行后25年运营期内的整场运维(WOM)服务。项目在建设期预计将为当地创造超过300个工作机会,并在项目运营期间提供25个长期工作岗位。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满足约40万户维多利亚州家庭的用电需求。
 
  近年来,金风科技在澳洲市场已成功开发了多个大型风电项目,包括165.5MW的Gullen Range风电场,175MW的White Rock风电场等,此次Stockyard hill项目首船设备成功离港也拉开了金风科技在澳洲采用3S智能风机的序幕,首批物资预计10月初抵达现场并吊装建设。后续还将有包括Moorabool、Cattle hill项目在内的多个项目预计在10月中旬陆续执行。
 
  作为国际化的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金风科技始终响应澳洲联邦政府设定的可再生目标(RET),履行市场承诺,致力于持续为澳洲能源转型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